花桥街百名志愿者争当军运文明传递火炬手
2019-03-23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活动现场。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3日讯(记者李勇)一场以“我是军运文明传递火炬手”为主题的“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社工宣传周暨社区主题日活动,22日上午在花桥街育才社区举行,百余名志愿者踊跃参与。
  武汉迎军运“四个百万”活动于上个月启动,花桥街也积极响应。活动当天,来自青山区青和区的爱熙社工汪洋作为特约代表,带领志愿者一同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并且诵读了《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展现出武汉人迎军运的激情和热情。


  活动现场。
  花桥街道军运志愿者驿站社工以《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为题进行了演讲,介绍了社工宣传周的意义,社工师助人自助的工作理念及服务内容。强调社工在军运志愿之城建设中要带领志愿者共同行动,以专业助力军运,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军运志愿者驿站进行了现场志愿者招募,辖区各文明单位职工、社工及居民百余人报名。他们随后拿着清洁工具,在花桥大街小巷开展清洁家园、规范共享单车等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还进行了垃圾分类宣传、残疾人及精准扶贫对象手工艺品义卖等活动。
  【编辑:金鑫】
  (作者:李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