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7月余,“军营传军运”活动圆满收官好评如潮
2019-03-24 20:23:00 来源: 长江日报


  “军营传军运”全国媒体采访团在武汉舰前留影。记者喻志勇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4日湛江讯(特派记者柯立 通讯员张同太)历时7个多月的“军营传军运”大型采访宣讲活动,2019年3月20日在武汉舰上圆满收官,但其影响力仍然在绵延扩散、持续放大。
  在中央军委的大力支持下,自2018年9月以来,武汉军运会执委会深入全军不同类型部队和备战备赛一线开展“军营传军运”采访宣讲活动,人民日报、新华社、解放军报、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广电部与网络部、强军网、中国体育报、湖北日报、湖北卫视、长江日报、武汉电视台、军运会官网等12家新闻媒体记者先后奔赴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朱日和训练基地、福建某预备役高炮师、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八一飞行表演队、联勤保障部队某仓库、火箭军指挥学院等八支部队。
  采访团通过文字、照片和视频、APP推送、H5互动小游戏、全媒体访谈、图解、动画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军运会宣传和采访报道工作。所到之处,都掀起官兵们关注、祝福、参与武汉军运会的热潮,境内外媒体竞相跟踪报道,相关报道的阅读、收看和点击量直线上升,多篇文章阅读量超过10万+。
  【编辑:朱艳琳】
  (作者:柯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