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径赛头棒出战,湖北飞人吴智强率中国接力队斩获亚军
2019-03-24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4日讯(记者余国华)北京时间24日凌晨,在美国圣地亚哥州大学田径赛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由湖北飞人吴智强领衔的中国接力队以40秒16斩获亚军,顺利结束了在美国冬训期间以赛代练的计划。
  吴智强在国家田径队4×100米接力项目中一直担任一棒,此次比赛仍然出任一棒,并为中国队开了个好头。最终中国队跑出了 40秒16,收获亚军,冠军成绩是39秒33。相对来说,40秒16的成绩偏低,不及他们在上月创造的39秒75的成绩。
  在百米接力赛之后,吴智强和队友江亨南参加了男子100米比赛,吴智强跑出10秒21获得季军,江亨南以10秒44获得第8。
  一周后,在洛杉矶冬训的国家队将启程回国,备战多哈亚锦赛。吴智强、江亨南等人将“会师”苏炳添、谢震业,磨合百米交接技术,准备在亚锦赛迎战强大的日本队。
  吴智强是内蒙古通辽人,蒙古族,现在是北体大学生。不过,小伙子已经在湖北队注册了十多年,代表湖北队参加了全运会。2013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时,吴智强首次进入中国接力队阵容,此后逐渐成长为中国队一棒选手。东京奥运会,吴智强很有希望代表中国队出征日本。
  【编辑:付豪】
  (作者:余国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