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热带动收藏热,樱花可乐空瓶网售88元一对
2019-03-24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网络上关于转手樱花瓶截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4日讯(记者赵歆)武汉进入赏花季,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关于樱花这一主题,大家也是做足文章——樱花妆容、樱花场景、樱花味食品。在“樱花经济”一片大好下,限定版樱花商品也成为收藏的对象——樱花可乐瓶组合转手价可达到88元,你会为此买单吗?
  “今年的樱花风来得很猛烈啊!”无论是在网络上还是实体店,伴随今年樱花季的到来,樱花主题元素成为热门。围绕汉街、武大与东湖,Today便利店推出樱花主题店,将店铺布置与商品展示集中火力展示大热樱花元素。而在商场内,关于樱花主题的限定彩妆也成为市民购买热门。在武汉群光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几天来问美妆博主主推的“樱色妆容”色号卖得特别俏。如一些春季限定色或者限定包装产品也是关注度高于同类普通产品。


  2018年版可口可乐限定樱花包装瓶 记者赵歆 摄
  除了大家日常生活中接触到的樱花元素,有细心网友发现,樱花限定产品也被列入了“收藏”范围。2017年与2018年可口可乐推出的樱花包装瓶组合可卖出88元“高价”。在某二手交易平台与淘宝等购物网站上,长江日报记者看到出售同款包装可口可乐的还真不少。其中就找到了网友爆料的88元出售内容,据店主介绍打包价格不包含运费。“这个是已经开孔内里没有饮料的,另外还有同样是2017年与2018年的限定未开封,两个打包200元出售。”店主表示,由于快递难以寄出液体,只限自提。
  【编辑:彭向东】
  (作者:赵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