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武汉 写游记 拿大奖 2019年度“江城武汉 美好旅程”活动启动
2019-03-25 09:33: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25日讯(记者 朱德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踏青游玩好时节。3月23日,由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长江日报报业集团•长江网承办的2019年度“江城武汉•美好旅程”游记全球有奖征集暨旅游达人评选活动与“花点时间游武汉——2019浪漫武汉赏花季”活动同时启动!丰富的玩法将为您的旅游计划助兴添彩。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活动持续时间更长。游记征集从即日起启动,2019年11月底截止。国内外游客只要游武汉、写游记(包括文字、图片、视频等),即有机会一起分享20万元现金大奖(评出“武汉旅游达人”称号10名,各奖2万元)。此外,还将分三批选出的160件优秀作品,作者将获得定制的武汉精品旅游奖励。第一批优秀作者评选时间为4月底,配合“花点时间游武汉——2019浪漫武汉赏花季”活动将100份武汉精品旅游体验奖励优秀作者,他们将受邀参加5月3日晚至5月5日午间“花Young武汉48小时”定制旅行;第二批及第三批优秀作者将分别于2019年9月和11月产生,届时另有惊喜大奖。

此次优秀作品评选要求:参与征集的武汉游记作品(含攻略、美图、微视频、H5等多种表现形式) 必须先在合法的公共媒体平台或自媒体上发布,主题应为表现武汉的美景、美人、美事、美宿、美食。

年度“武汉旅游达人”评选标准:全年在报纸、杂志、网站等媒体发表具有积极影响力的武汉游记(含攻略、微视频)超过100篇,或在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发表的武汉游记总阅读量达到50万+、或单篇阅读量达到10万+ 的特别优秀作者将成为2019年度“武汉旅游达人”候选人,接受网络票选和活动评审委员会的综合评判。

本次全球征集作品上传及活动详情,请登录长江网首页(http://www.cjn.cn/),点击顶部2019年度“江城武汉 •美好旅程”网络专题区报名并查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