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军运会场馆全部覆盖5G网络
2019-03-25 14:1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5日讯(记者杨荣峰)“十优满意单位”优良作风这样炼成。25日上午11点半,2018年度武汉“双评议”公共服务企业类 “十优满意单位”主要负责人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结束。目前,上线互动已吸引一万五千余名网友关注。
  小微企业160千瓦以下低压报装实行零费用接入
  网民“重庆森林”:请问一下供电公司,今年武汉市把供电作为营商环境的七大指标之一,供电公司在优化供电这一指标上,今年有什么新举措?
  土山供电所:优化营商环境一直是武汉供电公司努力做好的一项重点工作。我们在实施过程中推出了以下举措:一是按照对标北京上海要求,我们制定低压业扩报装办理和低压业扩配套项目两个实施细则;二是强化过程管控,采取回访、重要项目督办、周报等方式,推进报装项目快速办理和“获得电力”指标提升;三是争取政府支持,在涉电行政审批、办电信息共享、外线工程建设模式创新等方面出台政策。针对小微企业,低压报装容量提升到160千瓦,实行零费用接入。针对三大类用户(省级以上工业园区、电能替代、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原则上供电公司投资建设供配电设施至客户红线。我们将竭力提升服务质效,为各类企业提供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感谢您的关注!
  今年军运会场馆全部覆盖5G网络
  网民“红梅贵”:移动公司在武汉现在已经开始搞5G了,请问一下,全市什么时候可以用上民用的5G?
  移动东西湖厅:武汉移动作为国家首批5G组网试点城市之一,计划今年聚焦军运会场馆、光谷、长江主轴线等核心区域,在武汉城区建设100多个5G基站。预计2019年军运会以前,武汉5G网络将覆盖军运会全部赛事场馆,三镇的核心地区将覆盖5G,实现试商用;到2020年,将完成5G组网、建设、优化、运营等内容研究和验证,形成完整的商用技术体系,具备商用运营条件。由于5G采用了目前手机所不支持的新技术/频率,若用户希望感受5G带来的新体验,就需要更换为5G手机,当然,5G手机除了支持5G外,同样会继续支持4G网络。
  【编辑:金鑫】
  (作者:杨荣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