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自燃,收费员秒变消防员运水灭火
2019-03-25 19:5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5日讯3月24日,京珠高速湖北段江夏收费站,一辆货车突然自燃,瞬间窜起火苗和浓烟,江夏收费站迅速切入警备状态,展开应急救助。
  当日上午9时50分,一辆车牌为鄂A1D2**运输沙泥的半挂货车行至京珠高速江夏收费站时,半挂车左后胎处冒起浓烟。当班收费员发现后,马上向监控员报告,监控员紧急调整监控探头,报告给值班领导。
  货车司机惊慌失措地把车辆开到收费广场应急区域,车辆后胎处已窜出明火。司机带着哭腔说:“估计是车胎抱死,高速摩擦引起的自燃。”
  收费站班长罗健抓起收费亭的灭火器飞奔到应急区域,对着火源根部进行喷洒。收费站当班负责人、保安以及驻点在江夏收费站的防疫人员也行动起来,从收费安全岛向应急区域输送一桶桶的水源,向车胎内泼洒。
  在众人齐心帮助下,火势得到控制,将车主损失降到最低。司机感激不已:“不幸中的万幸,在这里得到你们帮助。”来来回回提了十几桶水的罗健说:“没出大事就好,安全就好。”(记者胡蝶 通讯员陈阳春 熊维萍)
  【编辑:彭向东】
  (作者:胡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