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保新期待 市医保局负责人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答问
2019-04-02 09:59: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4月2日讯(记者 汪洋 刘睿彻)如何正确使用医保卡?您在医保报销结算方面遇到哪些难题?您对新成立的武汉市医疗保障局有什么期待?今天上午9:30-11:30,市医疗保障局局长郑先平率该局待遇保障组、医药管理组、医疗价格组、基金监管组、医保中心负责人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倾听网友心声,与网友互动交流。

医保话题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长江日报记者发现,上午9时许,上线活动刚刚开始,已有50多位网友在互动论坛留言提问。9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后,该局局长郑先平向网友打招呼:医疗保障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努力建成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医疗保障体系是国家新一轮机构改革组建医疗保障局的重要目标。作为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发展的践行者,我们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真心实意服务群众,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的医保改革红利。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为医疗保障工作建言献策。

网友可点击微信(ID:whlycjw)“实时问答”栏目或登录bbs.cjn.cn进入“今天我值班”板块参与市医保局上线武汉城市留言板互动活动。

您留言 我来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