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巨头落户武汉新洲,投资90亿建湖北首个教育小镇
2019-04-02 17:2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日讯(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裴斌)2日,武汉新洲区政府与天有集团、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三方合作协议,在新洲问津产业新城携手打造教育小镇。这是新洲区政府与华夏幸福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设运营问津产业新城的又一大手笔。
  据介绍,问津产业新城教育小镇项目总投资90亿元,计划今年6月份动工,将分四期建设,打造含括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国际教育、营地教育整个教育产业链。此次签约后,教育小镇一期将在问津产业新城建设美术高中和职业艺术学校两所学校,并规划实验学校、国际学校,形成教育“矩阵”,用8至10年时间,打造湖北首个教育特色小镇。项目建成投用后,未来学生规模预计可达3.7万人,有望为新洲区导入约6万人口,带动第三产业协调发展。
  新洲是享誉荆楚的“教育之乡”。 天有集团董事长周中斌表示,投资建设教育小镇,是对新洲现代教育的开拓和提升,让新洲的教育、文化体系更加丰厚、立体、多元。
  据了解,天有集团是中国民办教育巨头,已实现从学历教育到职业教育、从国内教育到国际教育的全覆盖。目前,已在武汉、黄冈、荆门等地投资布局多所院校。
  新洲问津产业新城规划生产性服务业、大健康、智能制造三大支柱产业,打造新洲又一发展极。目前,北方能源项目已动工开建,娃哈哈项目也将于近期启动。
  【编辑:彭向东】
  (作者:李亦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