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一流 狠抓细节 周先旺要求高效推进军运村筹备工作
2019-04-02 19:5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日讯(记者王雪)4月1日,距离军运会开幕还有200天。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赴军运村督导筹备工作。他指出,要认真落实省委“四个一流”工作要求,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厘清责任边界、梳理工作清单,高效推进军运村建设管理运行工作,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军运会提供有力保障。
  周先旺来到军运村欢迎中心,考察军运村建设情况,了解欢迎中心流线设计。他指出,欢迎中心配套设施要符合国际惯例、对标国际一流,多在细节上下功夫,要给人舒适、便捷的感受和体验。周先旺还前往运动员餐厅建设现场调研,并走进运动员公寓样板间,仔细察看房间设施,要求充分考虑运动员的需求,精心打磨细节,完善配套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先旺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及专家发言,并就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回应。他强调——
  ●要以运行为核心,加快组建军运村运行管理机构,探索模块式管理;
  ●要进一步理顺关系,避免多头管理,确保高效实效;
  ●要制定工作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倒计时管理,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时保质推进;
  ●要坚持大员上阵、靠前指挥,同时要发挥好专家作用,合力推进军运村筹备工作落地落实。
  市领导丁雨、徐洪兰,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活动。
  【编辑:朱艳琳】
  (作者:王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