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包袱铺5月来汉逗乐
2019-04-03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3日讯(记者万旭明 通讯员夏达)“不卖车子,不卖房子,不卖包子,只卖乐子。”5月4日,嘻哈包袱铺金霏、陈曦等10位“笑匠”将在琴台大剧院带来相声专场。演出开票第一天,部分价位的演出票已经售罄。


  号称“为了让您笑,我们可以粉身碎骨!”嘻哈包袱铺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掌柜”高晓攀的带领下,现在已经拥有近百名相声演员、2家小剧场,每年演出相声专场近2000场。旗下演员在《央视春晚》《欢乐喜剧人》《相声有新人》《周末喜相逢》等节目中都有精彩表现,还涉足了话剧等多种艺术形式。
  此次登陆琴台大剧院,嘻哈包袱铺派出了五组演员。其中金霏、陈曦一个古灵精怪,一个憨厚可爱,这对黄金搭档已经合作了十来年,2017年曾凭借《我爱北京》在网络中收获千万点击量,更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去年在《相声有新人》节目中,这对“双瓷王”也受到不少观众认可。嘻哈包袱铺“花样男团”中也将有“白面小生”周鹏飞、擅长冷幽默及化妆相声的陈威,以及外表文静内在爆发力强大的杨明华、小眼聚神稳重老练的刘明远等来汉演出。此外还将有李才、罗迦,及大虎、小虎等多位演员参加演出。
  演出已于3日开票,短短一天时间,部分价位的演出票已告售罄。
  《嘻哈包袱铺相声专场》
  演出:嘻哈包袱铺
  时间:5月4日19:30
  地点:琴台大剧院
  票价:80/180/280/380/480元
  【编辑:刘思】
  (作者:万旭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