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转”!武汉三镇2:1击败云南昆陆
2019-04-04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球员合影。(武汉三镇俱乐部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3日讯(记者马万勇)4月3日下午,2019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三轮点燃战火。武汉三镇队客场对阵云南昆陆队,在长时间0:1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最后10分钟的绝地反击,2:1击败对手,赢得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
  虽然是中乙新军,但武汉三镇队本赛季的表现极为不俗,上轮比赛更是绝杀中乙劲旅苏州东吴。此番出征云南曲靖,也是三镇队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面对高原作战,三镇队开场后稍有懈怠。第9分钟,云南昆陆队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在穿过人墙时出现变线折射入网,武汉三镇队早早便以0:1落后。


  比赛中。(武汉三镇俱乐部供图)
  中场休息,武汉三镇队进行了几个位置的人员调整,逐渐控制场上局势。第79分钟,王寒冰在禁区内小角度破门将比分扳成1:1平。仅仅1分钟后,三镇队发动进攻,造成昆陆队门将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当即出示红牌将昆陆队门将罚下,同时判罚点球。前武汉卓尔队球员刘浩操刀主罚,一脚命中。最终武汉三镇队在云南高原上演“大逆转”,2:1拿下客场首胜。
  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伯特在赛后表示,本队上半时表现不佳,没有很好地打出本队的技战术水平。但通过下半时的人员调整,包括多次对阵型的改变,最终改变了场上局面,并在最后时刻取得了进球,赢得了比赛。
  由于本周中乙是一周双赛,武汉三镇队将马不停蹄赶赴南京,备战周末与南京沙叶队的比赛。
  【编辑:金鑫】
  (作者:马万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