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教师备战汉马,戒烟戒酒减肥15公斤
2019-04-11 23: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尼尔。组委会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1日讯(记者张琳)42岁的尼尔(NEIL)来自英国的卡迪夫城。长江日报记者在武汉客厅见到他时,他刚刚领取了自己的装备包。今年是他第一次报名参加汉马,中了半马的签。他开心地展示了自己的“E3300”号码簿。

尼尔2008年就来到了武汉。他在汉口万松园的一家英语培训机构干了很长时间,主要是帮助中国学生备考雅思。3年前他辞了职,现在正自由自在地“漂着”。如今尼尔仍待在武汉的原因是,他娶了一个武汉姑娘当老婆,还生了可爱的儿子,儿子今年已经5岁了。

早年间在家乡,尼尔参加过一次马拉松比赛,后来忙于生计就没再跑。到武汉这些年,年年看汉马,但直到今年才下决心试试。尼尔说:“前几年没报名参加比赛,是因为我长得太胖了。我喜欢喝啤酒和抽烟,肚子变得很大,哪能跑得动?人年轻时不觉得,过了40岁才开始注意自己的身体,以前的生活方式太不健康了。”

6个月前,尼尔决心戒烟戒酒,并开始体育锻炼,年初中了汉马的签后,便投入了备战训练。4个多月来,他每周坚持长跑4次,体重减了差不多15公斤,大肚腩也消失了。“我很满意现在的状态,比以前感觉好多了。”

尼尔坦言自己并不喜欢武汉的天气,但这里的美食让他难以割舍,这对正在减肥的他又是一种“煎熬”。好在他管住了自己的嘴,咬牙坚持了下来。对于比赛,尼尔充满期待:“虽然在这里生活了多年,但用跑步的方式去深入了解这座城市对我来说是个特别的经历。也许全马现在对我来说困难了点,但半马应该是没问题的,争取两个小时内跑完吧。”

【编辑:金鑫】

(作者:张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