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双胞胎姐妹携手跑汉马
2019-04-11 23:5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1日讯今年的汉马赛道上将会有两位高颜值的双胞胎姐妹一起参加,她们长相相似、性格相似、爱好也相似,都热爱跑马拉松。

图为2018汉马姐妹俩合影 汉马组委会供图

两姐妹叫邢辛和邢未,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对武汉有着格外深厚的感情。去年她们就曾一起参加过汉马,今年能够再次中签,姐姐邢辛认为确实很幸运。去年的汉马让邢辛至今依然回味无穷,她说:“因为我们姐妹的速度差不多,跑马拉松时一般都并肩跑步,比赛过程中总有跑者会问我们是不是双胞胎,还想和我们合影。”

邢辛告诉长江日报记者:“我们最开始长跑的原因是想减肥,坚持下来之后就喜欢上了这项运动。”近些年,姐妹俩参加了不少马拉松、越野跑、垂直马拉松等赛事,在她们看来,参加这些比赛的意义不在于名次,而是一次次起跑,一次次超越自己。

图为姐姐参加2018汉马,汉马组委会供图

对于今年汉马,邢辛说:“前几天妹妹在训练时扭伤了脚,可能会影响跑步速度,我希望我们这次还能一起并肩完赛!”(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邱茹婷 汉马大学生记者殷溢莹)

【编辑:刘思】

(作者:高崇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