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最幸运的人”连续4年参加汉马
2019-04-11 23:5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1日讯2016年首届武汉马拉松比赛,最幸运的不是冠军也不是亚军,而是在关门时间内最后一个抵达终点的选手高航,她当时还获得了组委会领导亲自颁奖的荣誉。

回想起第一次跑汉马的经历,高航说:“当时根据自己制定的策略跑,前半程考虑的是多久跑到下一个5公里,后半程精力跟不上就改为多久跑到下一个1公里。我不是一个追求速度的人,参加汉马对我来说是一个享受的过程。”

高航目前在咸宁工作,第一届汉马之后,她结识了很多喜欢运动的人,她所在的跑团有2000多人,大家经常约着一起跑步。在高航看来,喜欢跑步的人心态通常都积极向上的,她很喜欢现在的生活状态。

与首届汉马成为关门跑者同样幸运的是,高航连续4届汉马都获得了参赛资格。“跑汉马不只是跑步,还可以欣赏武汉的美景,这也是一种享受,所以我每年都来参加汉马。”她说。(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邱茹婷 汉马大学生记者朱辰千)

【编辑:刘思】

(作者:高崇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