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夜间拐弯闯祸,嘭!嘭!嘭!嘭……路边一排轿车被撞瘪
2019-04-12 11:43:00 来源: 长江日报


  白色厢式货车夜间撞中路边小轿车场面。市民张先生提供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2日讯(记者陈奇雄 实习生袁慧)4月11日晚上,在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东三路上,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厢式小货车撞向路边,致使停在路边的多辆小轿车受损。幸运的是,没有人员在此起车祸中受伤。
  目击者张先生介绍,此起车祸发生在金银湖东三路开来银湖鑫城小区门口路段上。该路段路边,停放着大量的小轿车。这些小轿车属于附近小区的居民所有。
  肇事车是一辆白色的厢式小货车。当晚10时许,该小货车往右拐弯时,嘭地一声,其右侧车头撞在路边的一辆小轿车尾部。那辆小轿车被撞得猛地往前冲,又撞上了更前方的一辆小轿车……
  在一连串的巨响声中,至少有四辆小轿车被撞得伤痕累累。
  事发后,一名男子从肇事小货车上下来,显得惊慌失措。
  张先生称,民警接警后,连夜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此起车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目前,东西湖区警方已将肇事小货车扣留。民警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编辑:符樱】
  (作者:陈奇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