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放心走了!这处涵洞口撞断悬空的限高架已拆除
2019-04-12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限高架正在被拆除。市民王女士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2日讯(记者李爱华)汉口长丰大道南泥湾立交桥下一处涵洞口,一根粗大的限高架被撞断,分成两截悬在空中(本报4月8日曾报道)。本报报道此事后,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已将涵洞口两截悬空的限高架拆除运走。
  市民王女士称,4月8日,她驾车经过南泥湾立交桥下中部一处涵洞时,发现受损的限高架仍旧一高一低悬在空中,行人车辆进出涵洞口时都小心翼翼,担心限高架会掉下来;4月9日下午2点左右,王女士再次路过该处,看到涵洞内半幅路面被临时封闭,多名工人正在对受损的限高架进行拆除。

  受损的限高架。记者李爱华摄
  拆下来的限高架被运走后,涵洞内交通恢复了正常。王女士表示,消除了安全隐患,大家经过涵洞口时也放心了。
  11日,长江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涵洞口受损的限高架拆走了,但并没有重新安装新的限高架。
  对此,武汉铁路局回复称:该涵洞对应京广线K1195+400,4月9日下午1点50分左右,工人对该处限高架进行了拆除,因南泥湾立交桥下涵洞两侧都有限高架,故未在此处重新设置。
  【编辑:朱曦东】
  (作者:李爱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