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东西要先下蹲,曲臂使用鼠标,名医告诉你这样保护腰和手
2019-04-12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2日讯(记者卢士昌 通讯员刘楠)鼠标手、颈椎病、腰椎痛……这些职业病困扰着广大上班族,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做好预防?4月11日,硚口区“红色港湾”家庭医生在行动·马艳工作室企业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为上海建工、丽枫酒店等企业员工带来了高超的医术和满意的服务。
  武汉市一医院名医马艳工作室3月落户六角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受到辖区企业和居民欢迎。
  “搬东西的时候,要把胳膊靠近身体躯干;捡地上的东西要先下蹲,后弯腰;曲臂使用鼠标”,这是来自马艳工作室的孙瑞医生给到场听众的亲切嘱咐。
  据悉,此次活动为硚口区“红色港湾”家庭医生在行动·马艳工作室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影响力,推进“红色港湾”家庭医生在行动活动走进更多群体。
  【编辑:朱艳琳】
  (作者:卢士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