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边检站深入码头开展普法宣传
2019-04-13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4月11日,汉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到武汉新港阳逻一期对外开放码头,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2日讯4月11日,汉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到武汉新港阳逻一期对外开放码头,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汉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通过展板展示、登轮宣讲、发放《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码头工人、群众、船员们深入宣传了依法治国,维护国家和口岸安全的重要意义,宣讲了国家移民管理机构成立以来贯彻国家总体安全观、严密口岸查控、打击出入境犯罪和服务人民群众的措施成效,介绍了汉口站加强口岸管控工作的具体举措,并广泛征求了码头群众对加强口岸管控和提高边检服务水平的意见建议。期间,共向码头工人、群众、船员宣讲200余人次,发放国家安全普法资料300余份。 (记者汪文汉 通讯员赵庆伟)
  【编辑:付豪】
  (作者:汪文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