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一句话,武汉老板自砸招牌停业一周重装
2019-04-16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正在更换招牌的门店 记者姚传龙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6日讯(记者姚传龙)15日,武汉江汉路上名为四十三号仓库的火锅串串店正在拆除招牌。该店老板称拆招牌源于食客的一句话。

16日,长江日报记者来到四十三号仓库店,里面正在装修。这家店开业时间不长,1月23日试营业,在短时间拆招牌再装修比较少见,该店负责人罗兵称,4月13日自己与食客的一次对话,促使他停业装修1周。

13日,巡店的罗兵与4名顾客在餐厅交流时了解到,4名顾客不喜欢招牌风格。“餐厅主要服务对象是年轻人,黄色楷体字招牌觉得有些老套。”结合此前有顾客反映不喜欢店内装修风格,15日,罗兵亲自砸了招牌,停业重装,装修费用预计30万元,预计22日恢复营业。

罗兵的说法在微博中得到印证。微博用户“@回忆里的追”表示,“前几天在江汉路的一家串串店吃饭的时候,给店长反馈了一些问题,说他们店的招牌太丑,装修太普通了,店长说会跟老板反映,然后再次路过的时候就看见老板正在砸店招牌,老板也太较真了吧,我只是随口说说而已啊,好尴尬!现在的老板都如此任性?”

4月15日,“@回忆里的追”再次发布微博称:“#武汉老板自砸招牌# 我觉得我有点对不起这个老板啊。”截至发稿,长江日报记者希望通过微博联系“@回忆里的追”未获回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