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巡游70城,广东集邮爱好者期待6月武汉观展
2019-04-18 15:37:00 来源: 长江日报

  广州推广活动现场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8日讯(特派记者卢士昌 通讯员刘聪) 4月18日上午10点,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70城——广州站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在广东省邮政分公司大礼堂举行,150多名广东省集邮协会会员、集邮爱好者及广州市民坐满会场,他们期待6月相聚武汉赴世界邮展盛会。

恰如2019世界邮展的主题宣传语“展方寸邮情,聚天下知音”,相逢湖北,就是缘分;热爱集邮,更是知音。广东省集邮协会会长李升平表示,“我们期待今年6月,与天下识邮、懂邮、爱邮的朋友相聚武汉、共襄盛会,通过活动了解本届邮展的世界水准、中国情怀、荆楚风韵和武汉特色。

  长江日报走进推广活动现场

为持续扩大世界邮展的社会影响力,4月18日,中国2019世界邮展区域联动,同步在全国70个城市开展以“展方寸邮情 聚天下知音”为主题的宣传推广活动,包括武汉、天津、广州、南京、西安、杭州、成都等7座城市,并以“1+9”城市圈模式辐射70个城市,扩大世界邮展影响力。其中,“1”为省会城市,“9”为各省(市)9个省会周边城市。

具体在广东省,“1+9城市圈”包括了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和清远。

在广州活动现场,播放了世界邮展和武汉城市宣传片。

广东省集邮协会副秘书长张耀琴:

十年前的2009年,我有幸参加了在洛阳举办的2009年世界邮展,当年洛阳牡丹

文化节与世界邮展同时同地举办,由牡丹鲜花装扮的邮展舞台,其美轮美奂让我至

今难忘。今年世界邮展时隔十年再次来到中国,举办地武汉作为经济发达、文化

底蕴深厚的中部中心城市,无疑是个更大的舞台。2019世界邮展武汉组织了4000多框的展品,是迄今为止在中国举办的最大规模的邮展,其中对近十年发行的优秀中国邮票会有全面系统的展示。仅凭这两点,就让我对武汉2019世界邮展充满期待。

广东现在有13万集邮会员,这次广东已经入选4个类别23个邮集共135框邮品,其中传统类与邮政史类的若干邮集有较高的学术水准,将有望为中国在这次邮展上摘金夺银。

广东省集邮协会副会长、资深会员李升平:

我期待借助2019世界邮展在武汉举办的机会,去武汉观邮展,交知音,领略大武汉的风采和湖北的荆楚三国文化。

武汉黄鹤楼、荆州古城、襄阳古隆中和武当山,都是我非常想去看看的地方。据说6月的武汉,也是荷花盛开时节。武汉的梅花樱花,闻名广东。对荷花,我也心甚爱之。大江大湖大武汉,我们六月见。

【编辑:祝洁】

(作者:卢士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