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军运会保障,东湖高新区14家接待酒店签订安全保障承诺书
2019-04-18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8日讯(记者李勇 通讯员王婷)以“迎军运盛会,促保障提升”为主题的东湖高新区武汉军运会接待酒店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卫生保障培训班18日举行,来自该区的14家军运会接待酒店负责人及客房部、工程部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与学习。
  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编制教材等方式,对与会人员重点开展了军运知识、比赛场馆区情况介绍、旅店业卫生规范、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及相关卫生监督法律法规、操作规范的培训。
  随后,东湖高新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与接待酒店集中签订安全保障承诺书,并发放军运会接待酒店推进工作时间表,细化工作项目及时间节点,督导落实各单位卫生管理主体责任,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卫生管理和保障工作。
  本次培训班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全力护航军运会,东湖高新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提早部署、充足准备,制定了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卫生监督保障方案》,成立了相应的卫生保障领导小组,并设立工作专班,明确职责到人,以最好的卫生安全状态迎接军运会的到来。
  【编辑:朱曦东】
  (作者:李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