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小将勇夺全国青运会速度滑冰金牌
2019-04-20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0日讯(通讯员吕国华 黄琪)近日,为期3天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速度滑冰比赛在黑龙江省大庆市落下帷幕,在男子乙组集体出发4000米的比赛中,来自湖北楚天轮滑俱乐部的赵俊杰以6分30秒12的成绩,为湖北代表团在本届青运会上夺得社会俱乐部组的首枚金牌,队友张博文以6分32秒38获得该项目的铜牌。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和女子速度滑冰500米、1000米和集体出发三个比赛项目,分为体校组和社会俱乐部组两个组别进行,共有来自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的41个参赛单位、213名运动员参赛,创下了青运会速滑赛事参赛规模的新纪录。
  此前,湖北代表团已在体校组别的6项比赛中获得了6枚金牌,而新获得的这枚社会俱乐部组别的金牌意义非凡。湖北省社体中心负责人表示:“组织竞技类项目训练参赛往往需要专项经费,而社体中心利用现有资源,充分调动我省社会各体育俱乐部广泛参与的积极性,获得好成绩的同时不仅能够提高俱乐部知名度,也使得社会力量能够积极参与到培养青少年后备人才中来。”
  5月,湖北代表团将继续在大庆参加青运会轮滑与速滑全能比赛,这也是我省重点优势项目之一。
  【编辑:金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