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无耻!该拘!
2019-04-20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武汉地铁2号线上
  男子向一女子索要微信
  加好友不成
  竟恼羞成怒拳击女孩进行报复
  目前,因为殴打他人
  黄某被轨道警方行政拘留10天
  并处200元罚款处罚
  搭讪漂亮女孩被拒绝
  男子下车前挥拳报复
  车载视频监控显示,15日14时20分许,武汉轨道交通2号线光谷广场站,黄某在列车中从座位上站起,来到被打女子张某面前进行沟通,张某作出回应,一只手作摆手状,随后黄某直起身,走向车门又回到张某面前,再次沟通。
  车辆到站,车门打开,黄某起初继续站在车厢内,在车门快要关闭时,突然拳击张某,然后跳离列车。


  轨道警方通报,2019年4月15日14时许,轨道交通管理公安分局街道口派出所接到报警: 女孩张某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列车在光谷广场地铁站车厢内遇到一陌生男子要求加微信,委婉拒绝后被该男子打了一拳。
  目击者立即打110报警
  刘华是整个事件的目击者与报警人。15日14时30分前后,他看到黄某与女子发生冲突,了解到冲突起因与加不加微信有关。
  “因为对方不加微信就动手打人,实属不该。”刘华一方面拨打110报警,一方面与长江日报联系。
  长江日报记者获悉后,将掌握的事发时间、列车车厢编号等信息向轨道交通管理公安分局通报,轨道警方高度重视,成立专班侦破案件。被打女子报警也为民警办案提供了线索,民警对黄某展开追踪。
  男子供述:
  被拒后没面子想出口气
  据黄某供述,他看到漂亮女孩就有想加微信的想法,觉得加了微信很有面子。那天,他看到身边坐着的张某很漂亮,就想加微信,被女孩拒绝后,感到没面子,想出口气。
  目前,因为殴打他人,黄某被轨道警方行政拘留10天并处200元罚款处罚。
  民警提示,遇到陌生人要求加微信,不要同意,以防上当受骗。同时,对强行要求加微信,遭到谩骂殴打或者受到威胁的,要及时报警求助。
  无聊!无耻!该拘!
  (长江日报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张祖华 视频剪辑陈昊)
  【编辑:金鑫】
  (作者:姚传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