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听见哒哒哒,村里来了个大家伙!这位特殊“访客”原来是…
2019-04-20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0日讯(记者赵歆)这年头捡到猫狗不稀奇,可捡到个“大家伙”就厉害了。20日,鄂州小伙董海波的家中迎来了特殊访客——一匹骏马。“吃得挺多,喝得也不少”, 董海波说,没养过这样的“大家伙”,担心照顾不好,希望失主能早点将它接回家。
  “只听见马蹄哒哒哒,它很悠闲地逛进村里了”,20日下午3点30分,鄂州市鄂城区余山下村董家湾,一阵清脆的马蹄声传来,老老少少都纷纷走出家门,围观特殊访客——一匹白棕相间的马。
  “大家出门一看,好家伙!它居然在村里吃草散步,还很悠闲”,村民董海波说,这匹马好像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的处境,吃草喝水一点也不“见外”。
  “不是村民养的,大家都很少见到这样的事儿”, 经过调查,董海波得知最早发现马的是开车回家的村民,看着马一路小跑顺着公路来到村里。
  “一般都是动物园里才能看到,平时哪会挨着这么近,随手就能接触到”,村民们一方面是看稀奇,一方面也有些担心,马儿这样在村里随意“闲逛”也不是个事儿,大家建议将马安置到院子较大的董海波家里。


  “真的挺能吃喝的”,董海波说,马儿一进院子吃了5把草喝了一小盆水,并且还不断在要食物吃。
  “丢了这么大一个动物,失主肯定很着急。”虽然马现在已经暂时安顿在董海波家中,他也上网查了一下应该如何喂养,但毕竟没有饲养经验,希望失主能凭有效证件尽快将马儿领回家。
  领取马儿联系方式:18672480397 董先生(图片和视频由董海波提供 )
  【编辑:叶子】
  (作者:赵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