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工智能实验室在武汉成立,将孵化出一批网络黑科技
2019-04-22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2日讯 近日,中国联通携手爱立信公司在武汉组建了人工智能应用联合实验室。实验室合作将加强双方在网络自动化、网络智简化、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及5G应用等新兴领域的合作,探索移动网络服务领域中人工智能应用研究开发、共同创新,推动人工智能应用的成果转化,最终形成人工智能成果在网络中的规模应用。
  “实验室的研究与开发成果将运用到已有网络和未来5G的自动化、智能化运营中”,湖北联通总经理李张挺表示:“湖北联通将发挥自身海量网络连接和丰富业务数据的优势,与爱立信公司在人工智能应用方面积累的技术和能力深度结合,充分挖掘和发挥数据的价值,推进网络服务领域人工智能应用的研究与开发。”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联合实验室的成功落地,将助力中国联通与爱立信在网络自动化、网络智简化、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及5G应用等前沿领域孵化出一批具备技术先进性、研发前瞻性和领域内权威性,并达到产业化标准的研究成果。(记者张维纳 通讯员肖波、肖璇)
  【编辑:朱曦东】
  (作者:张维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