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了马上回两小时后却关了手机,阳逻女主播失踪十日家人苦寻
2019-04-22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2日讯(记者费权)4月13日,家住新洲区阳逻阳光星苑小区的26岁女子邱思出门后,至今未归。家里人已苦寻十日,依然没有音讯。
  22日下午,长江日报记者联系上邱思的妈妈刘女士。她当时正在和家人一起,拿着女儿的照片在阳逻的各个街道寻找,希望找到有用的线索。
  “我女儿性格比较外向,喜欢结交朋友。从事美容行业,空闲时间还喜欢在网上直播,在周边算是小有名气的主播。”刘女士回忆称:13日,女儿开车带着两个朋友到武昌做美容后,返回阳逻,之后,独自一人驾车去和朋友吃饭。她晚上8点回家时发现女儿车子停在小区,人却不在家,便打了女儿的电话。女儿说她从双柳吃完饭后,将车送回,就再次出门,并称马上就回,直至当天晚上10点,见女儿依然没有回家,刘女士再次拨打了女儿的电话,此时2部手机全部关机。
  刘女士介绍:邱思身高1.67米左右,当天穿咖啡色上衣,下穿皮裤子,脚穿黑色运动鞋,手提红色小包。她已找遍阳逻,依然一无所获,并已报警。
  长江日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警方也正在全力寻找,目前还没有找到有用的线索。
  如果您有见过女孩, 烦请拨打110提供线索, 也可以拨打刘女士电话 :18827038127
  【编辑:朱艳琳】
  (作者:费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