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设计,有创意?黄鹤楼邀您来设计文创产品
2019-04-22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2日讯(记者杨晓雨 通讯员张洁)会设计,有创意?黄鹤楼给您机会一展才能。为弘扬黄鹤楼历史文化,加大市场对黄鹤楼文创产品的研发力度,满足旅游消费需求,即日起,武汉市黄鹤楼公园管理处面向社会征集优秀文创产品设计方案,并设置了丰厚奖项。
  此次大赛的设计内容为:根据黄鹤楼的主题特征制定完整的文创产品策划方案,在整体策划方案的框架下设计特色鲜明的黄鹤楼系列文创产品;利用黄鹤楼的文化历史、传说故事、自然景观等元素,进行黄鹤楼IP形象设计。所有关心、热爱黄鹤楼文化,从事文创产品设计、开发的专业设计人员,大专院校师生,文创企业、设计机构等个人和单位,均可参加活动,选送作品。
  设计作品须深入挖掘文化内涵,体现文化要素和背后的故事,在展现传统文化的同时富有创新、实用、收藏等市场特性。作品设计必须包含完整的整体策划方案,具体产品设计需在整体策划方案框架下开展。IP形象设计需是包含所有元素的一套完整作品。
  大赛评选流程分为初评(6月17日至20日)、复赛(网络投票、6月21日至28日)和决赛(6月30日现场评审)三个阶段。此次奖项设置丰厚,特等奖1名,奖金10万元,一等奖2名,奖金3万元,二等奖5名,奖金1万元,三等奖10名,奖金5千元;优秀奖30名,雕塑礼品一份,以上奖项都将发放荣誉证书,参与奖为黄鹤楼公园入园凭证两张。
  投稿人需登录黄鹤楼公园官方网站(http://www.cnhhl.com)或微信公众号,下载并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和《承诺书》。投稿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16日,作品需提交纸质与电子版文件各一份,投稿电子邮箱:61064818@qq.com,投稿地点:武汉市黄鹤楼公园管理处经营管理科。
  有关提交作品的具体要求和评分表等,请登录黄鹤楼公园官方网站(http://www.cnhhl.com)或关注官方微信“黄鹤楼”了解详情。
  【编辑:朱曦东】
  (作者:杨晓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