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这个区给企业当“保姆”,14个部门上门为企业现场办公
2019-05-10 00:4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9日讯“今年下半年,我们公司在硚口的第一个项目就要开工了,有些问题能不能请区政府帮忙协调解决?”5月8日,武汉市硚口区政府、区城改局、区行政审批局等14个部门主动上门,在新公司尚未落地的情况下,为企业即将在硚口开工的项目协调解决问题。
  “我们想将项目纳入区管,区建管站能否提前介入监管?”在现场,该企业负责人咨询。据了解,该企业计划在硚口开发集商业、居住、文化于一体的大型项目,最早的一期将在今年下旬开工。区建管站提前介入监管能够进一步规范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更好服务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区建设局(建管站)负责人当场表态:“这个没有问题,我们来解决!”现场,该企业还提出了协调项目工地临时水电、办理施工许可证、园林部门容缺审批,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等13项亟需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
  除了集体上门,硚口区政府还为该企业提供了全面的“保姆式”服务。4月,该企业着手在硚口成立新的中外合资公司,得知这一消息后,硚口区宗关街道的工作人员立即介入,与企业一同前往区行政审批局了解相关流程,将所需资料一同告知。目前,该企业正在走相关流程,预计五月底完成注册,正式落户硚口。
  4月29日,硚口区2019招商引资暨最优营商环境大会上提出,要持续做好上门服务、定制服务,全力吸引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营500强和外企投资兴业。(记者杨蔚 见习记者王静文 通讯员李放军)
  【编辑:符樱】
  (作者:杨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