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各景区服务者争当“城市讲解员”影响“身边人”
2019-05-10 00:43:00 来源: 长江日报


  东湖樱花节期间,景区志愿者导游为游客指路。磨山景区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9日讯 “魏师傅给东湖争光了,我们大家都要向他学习,在各自的岗位上‘发热发光’,为东湖代言,为城市争光!”连日来,东湖风景区内各景区景点、一线服务公司掀起学习“东湖讲解哥”的热潮。


  听了游船“蓝丝巾”姐姐的精彩解说,参加国际儿童电影节的孩子们非常开心。记者刘帅 摄
  东湖游船“蓝丝巾”讲解员潘静文:
  魏师傅是东湖绿道观光车上的讲解员,我们“蓝丝巾”是东湖游船上的讲解员,和魏师傅一样,面对美丽的东湖,自然有一种迫不及待想要向游客推介东湖、推介武汉的心情。“蓝丝巾”象征东湖之水的柔美,代表着东湖游船工作者对文明服务的追求。很多外地游客之前都来过东湖,都说东湖这些年变化很大,尤其是水质的提升,让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现在每次讲解完后,听到游客不仅对东湖美景发出感叹,还对东湖的生态绿色发展赞不绝口,真的感觉很自豪!
  东湖海洋乐园市场部彭伊:
  “讲解哥”对于东湖的讲解太有趣了,很接地气,他的欢乐能“传染”人,作为东湖的服务人员,我们要学习他身上的那种“敢讲会讲”且乐于传播的精神。东湖海洋乐园是一个能让游客在欢快的游玩体验中探索到很多大自然奇妙物语的地方,幽默的讲解不仅能让游客感受到景区服务人员的热情,还能让游客在快乐的氛围中了解东湖、了解大自然。


  旅联物业整齐划一的工作车司机。旅联物业供图
  旅联物业工作车司机周敏:
  我也是东湖绿道上的一名司机,作为一名工作车司机,我很自豪的是,在给游客服务时,不光是给游客带来欢乐,更重要的是给游客带来安全感。东湖绿道上每隔一段距离就有一个紧急呼叫键,游客通过这个联系到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游客提供帮助,让游客感受东湖的美,也感受到东湖的爱心。
  东湖听涛管理处办公室周翠兰:
  看到绿道观光车司机魏汉奎的报道后,听涛景区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向魏师傅学习。这两天,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积极传阅魏师傅的相关新闻报道,在听涛景区,我们掀起向魏师傅学习的热潮。我们将以更专业和最优质的服务,迎接武汉水上马拉松和军运会的举行。对标国际服务标准,展现东湖大湖风范,打造世界级最好赛场。
  磨山景区营销科冯欣:
  绿道观光车司机魏汉奎每天开车从我们景区经过,他的精神是让“身边人”影响“身边人”。我们都受到了他的影响,以他为学习的榜样。在磨山景区,我们工作人员人人争当服务游客的“最棒讲解员”。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创新工作,赢得全球游客口碑,来东湖磨山获得更好的出游体验。
  东湖落雁景区工作人员唐飞:
  东湖绿道观光车司机魏汉奎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等精神不仅为东湖工作人员树立良好的形象,而且对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也有一定的推动作用。我们要向魏师傅学习,他是名副其实的东湖“金牌导游”。游客对他的热捧,就是对东湖人服务的极大认可。他的精神激励着同事们更加努力工作,以专业精神擦亮东湖名片,打造东湖星级金牌服务。
  东湖马鞍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冯瑛:
  从一个人服务一群人,从交通行业到旅游行业,绿道观光车司机魏汉奎好导游的精神,引发大家普遍的价值共鸣,是因为处在转型期的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筑中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东湖马鞍山森林公园的全体工作人员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高的标准服务来东湖马鞍山森林公园游玩的游客,讲好东湖故事,让游客都能感受到东湖的魅力,为东湖旅游事业的蓬勃兴盛,贡献更大的力量。(记者傅雪婴 程艳 实习生宁秀梅)
  【编辑:彭向东】
  (作者:傅雪婴 程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