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才导师团:升学政策权威解读  名师优课燃情呈现
2019-05-10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即将70华诞,70年积淀深厚也风华正茂。今天我们带你认识“楚才导师团”战队。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楚才教育研究院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个融合武汉地区中小学教育新闻报道、舆情监测、特色校园文化活动策划与推广等多元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教育媒体传播平台。
  4年来,这群深入到一线的“教育观察者”不断突破创新,追求卓越,淬炼出一系列匠心品牌:超级课堂、校长读书分享会、最燃青年教师、校长智库、名师开讲、最美校本课程评选、“加油高考”在线、楚才小记者团……
  今天,楚才教育研究院上新啦!全新品牌“楚才导师团”集结亮相:从楚才小记者选拔,到楚才主题社会实践;从全媒体新闻培训,到最专业写作教育。
  我们很专一,我们影响有教育影响力的人。
  【编辑:彭向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