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日报创刊70周年社区行·走进江汉,区长将为城市留言板网友颁发“金点子”奖
2019-05-11 10: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1日讯(记者孙笑天 刘海锋)“民有所呼,我必有应”长江日报创刊70周年社区行·走进江汉,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线下活动即将在江汉区新华街江北社区拉开帷幕。本场活动,江汉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湛带领江汉区城市管理局、区建设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职能部门及新华街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在现场与居民面对面,为群众解疑答惑。

现场还将为一批持续留言建言献策江汉区发展的城市留言板网友颁发“金点子”奖。

  活动现场书法互动。记者詹松 摄

上午7时许,长江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会场已经布置完毕,工作人员正在紧张进行最后准备。江北社区书画室的5位老人也来到现场,在社区的亲子凉亭里挂起了书画作品和对联。

“我们是来给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线下活动助威的。”65岁的汪文章介绍,社区书画班成立于2013年,成员多是退休的老年人。城市留言板贴近群众,切实为老百姓解决了很多问题,大家都很关注。这次从线上来到居民身边,大家都很欢迎,也很期待。

  现场志愿者喻美香。记者詹松 摄

73岁的喻美香是社区志愿者,听说城市留言板举办线下活动,她和78岁的邻居肖英一起来到现场,维护现场秩序。“我们住的老旧小区,大门年久失修,有一定的安全隐患,也希望请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喻美香说。

上午9时,近百名市民在现场有序等待活动开始。江汉区城市管理局、区建设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已经就位,将受理群众诉求,解答群众疑惑。

  艾格眼科医院医生现场为居民提供义诊。记者詹松 摄

武汉市中医院脑病科和骨伤科专家、艾格眼科医院的医生、“长江公益律师团”湖北典恒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也赶到现场,将为居民提供义诊、法律咨询等服务。

今天的活动现场,还将组织邻里二手物品互换集市、亲子互动游戏等,居民可携带闲置物品进行互换。居民在现场扫描长江日报APP、武汉城市留言板二维码,还可领取亲子游戏区的入场券及抽奖券,有机会抽取融创提供的礼品。

【编辑:朱曦东】

(作者:孙笑天 刘海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