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人干眼症患者多,眼科医生:一定要少用电子产品
2019-05-11 13:2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1日讯(记者刘海锋)“您的眼睛应该是干眼症,一定要注意用眼方法。”11日“民有所呼,我必有应”长江日报创刊70周年社区行·走进江汉活动中,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走进江北社区,武汉艾格眼科主治医师许正俊对咨询居民说道。

  义诊现场 詹松摄

活动现场,咨询眼睛相关问题的居民很多,气氛十分热烈。据了解,两个多小时内,共计50余居民进行了眼部检查。据许正俊介绍,现场检查的人主要为白内障、干眼症,这是中老年人常见的眼部问题,干眼症患者占据多数。

  义诊现场 詹松摄

对于干眼症患者,许正俊建议要少用电子产品,因为用眼时间过长容易眼部干燥,另外要增加户外活动时间,注意营养均衡。对于白内障患者,则建议尽快前往医院检查,按检查结果针对性治疗。

【编辑:朱曦东】

(作者:刘海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