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花钱我买单,湖北30多万名妈妈被绑定亲情账号
2019-05-11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1日讯(记者孙珺)一到一些有关父母的节日,诚意满满的儿女们便忙着挑最特别的礼品。如何“花式宠妈”?给妈妈送礼,不如让她自己挑选心仪的礼物。你花钱我买单,11日,淘宝数据显示湖北超30万名妈妈被绑定亲情账号。
  该组数据显示,近日,同城的鲜花速递订购量同比大涨近4倍。连年送礼佳品康乃馨,依旧稳居鲜花园艺品类的第一名,涌入淘宝搜索“康乃馨”的用户比一周前大涨12倍,其中新花色“樱花粉康乃馨”成新晋网红。紧随其后,玫瑰、百合、芍药、满天星,成为其他热门鲜花品类。
  截至目前,淘宝亲情账号绑定总数超3000万对,超750万人和妈妈绑定亲情账号关系,其中,女儿主动发起的绑定数量约是儿子的1.8倍。
  湖北超30万名妈妈被绑定亲情账号,居全国第九,受湖北妈妈喜爱的热门单品包括:多肉植物、百搭丝巾、牛奶手膜等。
  唯品会数据也显示,近日,武汉黄金吊坠销量同比增长243%;黄金项链同比增长近200%;武汉的按摩披肩及颈椎按摩仪同比增长超过6倍;美容仪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00%;营养保健产品同比增长超过100%。
  【编辑:彭向东】
  (作者:孙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