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市民,武汉将推进社区足球场地建设,你可就近踢球了
2019-05-11 23:25:00 来源: 人民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1日讯(记者王雪)5月11日,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召开市城建重大项目工作专题会,研究武汉市社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社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试点工作,逐步完善社区及周边区域综合服务功能,带动形成全民运动新热潮,助力“三化”大武汉建设。
  为加快武汉市社区足球场地建设,武汉市将突出公益性,积极打造“15分钟城市居民活动圈”,因地制宜补齐城市足球场地设施短板,力争在每个具备条件的街道社区建设各类足球活动场地,让市民就近参与足球活动。
  周先旺指出,足球是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体育运动,也是凝聚城市精神、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武汉是全国首批6个社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试点城市之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抢抓军运会筹办的机遇,将社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结合起来,坚持因地制宜,积极推进试点。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广足球运动、传播体育文化、振奋城市精神,推动武汉全民运动形成新热潮。
  会议还研究了无线基站规划设计导则、精致武汉建设三年行动规划、左岸大道卓越线路重要节点景观深化和雕塑方案等工作。
  副市长张文彤、刘子清、陈邂馨,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平,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与会。
  【编辑:朱艳琳】
  (作者:王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