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4条公交线路15日起调线
2019-05-13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3日讯 武汉市公交办消息,为配合蔡甸大街道路改造施工,从5月15日起,将临时调整公交266路、268路、269路、夜行266路运营走向。

公交266路首末站由原蔡甸大街新庙村至罗七路代李湾,调整为运铎公园路运铎公园至罗七路代李湾。去行和回行的走向调整为运铎公园路、树藩大街、新福路、汉阳大街、新天大道、汉阳大道、罗七路。

公交268路的首末站由原蔡甸大街新庙村至长江大学,调整为运铎公园路运铎公园至长江大学。去行和回行的走向调整为运铎公园路、树藩大街、新福路、蔡甸大街、茂兴路、通城大道、长江大学。

公交269路的首末站由原蔡甸大街新庙村至天鹅湖大道大街,调整为运铎公园路运铎公园至天鹅湖大道大集。去行和回行的走向调整为运铎公园路、树藩大街、新福路、蔡甸大街、新天大道、知音湖大道、天鹅湖大道。

夜行公交266路的首末站由原罗七路代李湾至蔡甸大街新庙村,调整为罗七路代李湾至运铎公园路运铎公园。线路走向调整为罗七路、汉阳大道、新天大道、汉阳大街、新福路、树藩大街、运铎公园路。(记者王刚 实习生柴亚娟 通讯员饶威)

【编辑:符樱】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