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天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重要通告
2022-08-11 15:25:00 来源: 天门发布


  关于加强
  新冠肺炎个人防护的通告
  目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病毒还在不断变异。暑期国内人员流动量加大,各地相继发生本土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加强新冠肺炎个人日常防护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省外来天返天人员出发前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报备行程,来天返天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来天返天后自觉遵守我市疫情防控要求。 请8月1日以来有潜江市旅居史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备,按要求落实核酸检测及管控措施。
  2.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如非必须, 请广大市民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3. 广大市民要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入住酒店、进入密闭公共场所和景区景点时,主动出示规定时限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做好测量体温、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等疫情防控工作。
  4. 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 。就医过程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5.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传播的最经济、最有效、最方便的措施,更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请符合新冠疫苗接种条件的市民朋友,积极主动参与疫苗接种 ,携手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天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11日


  天门发布官方视频号上线
  欢迎关注
  ★ 来源: 天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编辑:尹芳 审核:鄢静 终审:胡卫军
  旱情严重!天门发出指挥长令!
  天门发布高温热害风险预警,这些方面要注意~
  局部39℃以上!天门启动高温Ⅲ级应急响应
  天门城区至麻洋(多祥)公交专线开通!年内还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