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时26分,武汉东站首趟列车发往黄冈
2022-08-12 11:16:00 来源: 长江日报




  策划丨马梦娅 设计丨王语哲 摄影丨任勇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12日讯(记者雷衎)12日上午7时26分,武汉东站发出首趟列车,开往黄冈东站。


  8月12日,武汉东站-黄冈东站的C5627次列车等待发车。 长江日报记者任勇 实习生 刘瑞 摄
  上午6时,长江日报记者来到车站西候车大厅,发现早有1名乘客在此候车。采访得知,他是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的一名学生,也是一名“火车迷”。昨日下午,他在12306客户端抢到武汉东站首趟列车的票后,非常激动,今早4时30分起床,5时30分就来到车站等车。


  8月12日,乘坐武汉东站-黄冈东站的C5627次列车的旅客有序进站。长江日报记者任勇 实习生 刘瑞 摄
  记者现场了解到,搭乘首趟C5627次列车的旅客有学生、有上班族还有探亲的老人。C5627次列车将停靠华容东站、黄冈西站,最终到达黄冈东站。该车列车长宋俊杰介绍,今天早上有112人乘坐此车,从武汉去往黄冈。记者将全程体验这趟列车的始发和终达。
  【编辑:张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