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22个重大项目开工,包括总投资30亿元的临空港创新中心
2022-08-12 15: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12日讯 12日,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临空港创新中心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22个,总投资达182.62亿元。
  据了解,全区集中开工项目中,包括高端智能制造装备研发及制造项目(二期)等先进制造业项目7个,总投资53.34亿元;临空港创新中心等现代服务业项目6个,总投资95.37亿元;汉欧国际物流园、金银湖西北片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等其他项目9个,总投资33.91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深度优化产业结构,形成现代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蓬勃发展的产业格局。
  当天,开工仪式所在地临空港创新中心机器轰鸣。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位于凌云路以北,三店西路南,径西六路以西,总投资30亿元,主要建设办公、会议中心、酒店配套、地下室等。


  临空港创新中心效果图。
  此外,高端智能制造装备研发及制造二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高端装备装配线20条的生产能力,新增关联就业岗位约600个,并带动上下游多个产业协同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高端智能制造装备生产基地。
  东西湖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将进一步优化全区产业结构,加快推动基础设施建设,为全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提供更加全面的要素保障。下一步将继续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聚焦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开工建设、高效率加速推进,力争项目早日建成达产见效。
  (长江日报记者蔡欣星 通讯员程曦 李义武 张雷)
  【编辑:丁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