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民生福祉,江汉区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4个
2022-08-12 15: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江汉区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记者乔驰 摄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12日讯 12日,在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中,江汉区计划开工重大项目14个,其中现代服务业项目达10个,涉及金融、通信信息、健康养老、医疗、能源等方面。
  江汉区此次计划开工的重大项目中,有不少与民生息息相关。在江汉区发展大道与常飞街、常腾街交会处,武汉吉年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将投资建设“吉年颐养中心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8.65亩,总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能有效提升数字化、智能化养老水平,让钢筋水泥构筑的大楼变成绿色智能的垂直生态共享空间,让每个老人都能在舒适、健康的环境中享受便捷高效的服务,让养老生活更美好。


  中皓铜人像停车场项目效果图。
  江汉区六渡桥铜人像片区地处老城区,周边缺乏大型停车场,而此次计划开工的“中皓铜人像停车场项目”将着力解决该片区停车难的问题。
  据悉,该项目位于江汉区民族路与民权路交界处,计划新建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近万方,规划停车位达300个。项目建筑内容包括一层地下车库、出地面楼梯厅及电梯厅,配套建设供配电、给排水、消防、强电及通风、幕墙、景观以及围墙等设施。
  此外,此次开工的项目中还包括中部片老旧小区改造(八期)项目、新华医院基础设施能力提升项目、省能源换充电设备购置项目等,将为居民带来更好的居住环境、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以及更便捷的电瓶车换电体验。


  吉年颐养中心项目效果图。
  (长江日报记者乔驰 通讯员朱素芳 周弘 向宇)
  【编辑:丁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