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把胜利献给武汉球迷
2022-08-12 23:18: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12日讯(记者马万勇 摄影记者喻志勇)5:1大胜国安,这令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觉得非常开心,同时他也强调了这场俱乐部历史上的首个主场胜利与球迷的支持是息息相关的,“我们要把这场胜利献给武汉球迷。”


  兴奋的球迷。记者喻志勇 摄
  佩德罗说道:“球迷能够进入主场,为我们球员加油呐喊,从比赛开始到比赛结束都没有停歇。球迷一直是足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西班牙有一种说法,球迷是足球比赛的第12人,今天我们的球迷就是这样,从头到尾一直呐喊。”
  佩德罗同时也感谢了球员在场上的拼搏,“可能结果和过程并不是非常匹配,双方都很拼,都很艰难,但足球就是这样子,取得更多进球的一方会取得胜利,我们今天把握住了很多机会,最终取胜。可以看到,双方表现出势均力敌的情况,但我们出现进球机会的时候把握住了,国安这边同样也有机会,但没有取得进球,我们把握住了机会拿下了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打进四球的马尔康,佩德罗也对他的精彩表现表示了恭喜。“马尔康的表现有目共睹,没有太多可说的。足球是取得更多进球一方获胜,马尔康是完成最后一脚射门的射手,他今天进了四个球,是对他平时努力训练的回报,但这也是团队合作的结果,我对马尔康和其他球员的表现都非常满意。”
  【编辑:王戎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