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12轮“汉军”占尽风光,明晚武汉 “双雄”又将同时出战中超
2022-08-16 19:1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16日讯(记者马万勇)8月17日19时30分,中超联赛第13轮较量将迎来两场“关键之战”——武汉三镇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嵩山龙门,力争“十连胜”;武汉长江则将坐镇本赛季中超首个主场,迎战北京国安。


  马尔康、戴维森“双鬼拍门”。
  本赛季中超此前共进行了12轮联赛,首次迎来“一城双超”的武汉球队表现出色。在前12轮联赛中,中超新军武汉三镇队11次在当轮比赛结束后占据中超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而武汉长江队则是在第3轮比赛结束后以当时唯一的“三连胜”战绩荣登榜首。换句话说,此前的12轮比赛,中超积分榜榜首位置均由武汉球队坐镇。


  福布斯“独挑大梁”。
  此外,目前的中超射手榜前三的位置同样被两支武汉球队瓜分。其中来自武汉三镇的马尔康和戴维森分别以12球和8球占据前两名,来自武汉长江的前锋福布斯以7球紧随其后。


  武汉两队占据射手榜三甲。
  上轮比赛,两支武汉球队可谓齐头并进。武汉三镇坐镇主场武汉体育中心,5:1横扫北京国安,在俱乐部历史上的首个中超主场迎来“开门红”,而仅仅1天后,武汉长江做客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开场16分钟便一口气打进4球,最终5:0击败广州城,迎来了俱乐部历史上中超最大比分的胜利。
  本轮再战,武汉双雄都将迎来不一般的较量。武汉三镇将做客郑州,挑战积分榜上排名第三位的河南嵩山龙门,这无疑是一场艰难的较量,但一旦击败对手,他们将书写“十连胜”伟业。同样是在8月17日19时30分,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武汉长江将迎战北京国安,面对刚刚换帅的“御林军”,武汉长江能如同城球队武汉三镇一般拿下对手吗?
  【编辑:邓腊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