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自行车路上出故障,有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2022-08-16 19:3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16日讯(记者章胜)在武汉,我们用哈啰电动自行车若在途中发生故障,不用推车回家,只需通过哈啰App下单报修,道路救援服务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赶到现场提供维修服务。


  8月15日,哈啰电动车正式宣布,推出聚焦电动自行车售后的独立服务品牌“小哈修车”,基本做到5分钟响应、30分钟到场、24小时道路救援。
  负责人马运山介绍,消费者买车后,车辆信息等会被录入后台数字系统,加上“GPS+北斗+基站”的三模定位系统,这些可为道路救援快速响应和派单提供技术保障。具体的接单逻辑与网约车类似:系统会指派至最近的门店,道路救援服务师傅会与用户及时沟通并赶往现场处理。而且用户还能在线评价师傅服务。在产品的“三包”期内,零件更换、上门服务不收费,超出“三包”期后,系统会根据车型及需要更换的配件自动计算、生成相关费用,负责维修的门店不能干涉价格。
  【编辑:邓腊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