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起报名!武汉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来了
2022-08-17 17: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8月17日,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发布最新公告
  武汉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
  网上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安排确定了!
  一、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9月2日9:00至5日16:00
  报名资格审核时间: 9月2日13:00至5日17:00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 9月8日24:00
  考试时间:10月29日
  具体安排:


  二、报名对象
  在武汉市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除符合湖北省报考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已毕业并获得合格学历的考生:具有武汉市户籍或持有武汉市居住证(必须是有效期内的原件,居住证的办理证明不能作为报名依据)。
  2.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在武汉市普通高等学校就读,或具有武汉户籍的在市外普通高等学校就读。
  3.在我市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台居民:持有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5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4.现役军人:部队驻地在我市的现役军人。
  就读于高职高专类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电大、夜大、函授)和远程网络教育学校的人员须毕业并取得国民教育系列学历后方可报考。
  三、报名方式及流程






  四、打印准考证
  10月25日至29日期间,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打印笔试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笔试。
  五、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12月9日起,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
  六、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的笔试成绩有异议,可在笔试成绩公布10个工作日内,登录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官方网站提交成绩复核申请。市招考办收到省教育考试院成绩复核结果后,将在网站上提供复核结果查询。
  七、其他事项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出品 资料来源: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编辑整合:汪宇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