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企业”联合培训开班,56名年轻干部参训
2022-08-17 20: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17日讯(通讯员丁浩)8月16日上午,市委党校的课堂上聚集了一群青春的面孔。中共武汉市委党校、武汉市市政工程机械化施工有限公司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了,培训对象为1980年以后出生的年轻人。
  38名党校年轻干部和18名企业年轻干部参加了开班式,聆听了武汉市委党校负责人讲的第一课:一是拧紧“总开关”,坚持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二是当好“蓄电池”,学理论、学知识、学经验、学先进。三是当好“电动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四是当好“变压器”,敢于担当,有过硬的心理素质。五是当好“开闭所”,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六是勿触“高压线”,守法、守纪、守规,确保慎独、慎微、慎染、慎初、慎终。
  本次培训为期8天,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理论培训,通过集中授课辅导、小组讨论交流等形式,提升学员工作本领和执行力。第二阶段于8月底展开,学员将赴宜昌市三峡干部学院开展党性锻炼,追寻红色足迹。
  【编辑:丁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