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文旅邀武汉游客惠游天柱山
2022-08-17 20: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17日讯(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张泽胜)“真诚欢迎大家到天柱山走一走、看一看,在‘奇峰出奇云’中休憩心灵、在‘秀木含秀气’中享受清凉、在‘巉绝称人意’中物我两忘。”8月17日下午,“缘分天柱定 皖鄂传真情” 安庆(天柱山)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汉举行。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推出10款惠游产品,诚挚邀请武汉市民前往天柱山旅游。8月28日,天柱山风景区将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


  “缘分天柱定 皖鄂传真情” 安庆(天柱山)文化旅游推介会由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潜山市人民政府、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举办。潜山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与武汉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通,交流合作源远流长。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天柱山第一时间推出“门票10元义售”活动,所得善款共计528万余元全部捐赠给武汉,并联合长江日报长江公益和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天柱山关爱基金”,与武汉结下了珍贵的缘分。随着安九高铁、黄黄高铁的开通,从武汉到潜山仅1小时50分,两地时空更加接近、交往更加亲密。


  推介会上,在潜山金牌导游员的带领下,大家沉浸式领略了“皖源潜山”的独特魅力,“大爱天柱”的雄奇灵秀,体验了“福地舒州”的康养秘境、“戏剧之乡”的别样精彩。潜山素有“皖国古都、二乔故里、安徽之源、京剧之祖、黄梅之乡”的美誉,春秋时为皖国都城,山称皖山、水称皖水、城称皖城,安徽简称“皖”即源于此。近年来,潜山把文化旅游作为首位的绿色产业,以打造“国际康养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围绕山水、人文、康养、乡村等四大主题板块,大力发展休闲康养、绿色健康产业,已成为武汉游客休闲度假、修心养性的理想之地。今年暑期以来,前往天柱山旅游的全国游客中,有近三成游客为武汉人。


  活动现场,潜山为武汉游客推出了地质寻秘研学之旅、历史文化体验之旅和休闲康养避暑之旅等惠民文旅产品,以及组团游、自驾游、高铁游等优惠文旅礼包。其中,天柱山景区与天仙峡景区联合推出“游山玩水狂欢季,清凉避暑天柱山”活动,至8月31日,天柱山景区门票+山谷流泉文化园景区门票+天仙峡景区玻璃漂流+天仙峡景区交通,原价303元,现特惠价仅需66.6元。
  至8月31日前,凡游览天柱山的武汉市民享受天柱山及山谷流泉文化园两景区一折优惠,原价180元/人,现价18元/人。至9月30日,天柱山景区联合周边八大景区(天柱山地质博物馆、山谷流泉文化园、天柱大峡谷、白水湾、魔幻森林、天仙峡、天龙关)推出“一票游潜山”活动,原价624元,活动期间仅130元。至8月31日,潜山全市所有A级景区对2022年全国中高考生实行门票免费优惠。为刺激文旅消费,潜山市还发放了满130元减50元文旅消费券6万张,总金额300万元,用于赴潜山市域内文旅消费的游客。
  【编辑:丁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