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长春街第三小学建成交付,9月开学
2022-08-18 13:4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春街三小临解放大道、轨道一号线,交通便利。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18日讯(记者严珏 通讯员周一峰)近日,位于汉口滨江商务区的江岸区长春街第三小学正式建成。该学校是由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项目投资建设的教育配套设施,17日正式移交给教育部门,9月开学,将为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再添优质教育力量。
  据了解,江岸区长春街第三小学总建面约2.63万㎡,规划24个教学班,提供1080个学位。今年拟开办一至五年级,共8个教学班。


  长春街三小外观呈阶梯上升造型,取意“琴的旋律”。
  校园建筑取意“琴的旋律”,采用垂直叠合、功能复合的手法,辨识度、颜值都很高,成为汉口滨江、解放大道上新的风景线。学校拥有武汉市首个交付使用的空中操场,校园内设有“双5G”未来教室、室内多变运动馆、长江湿地生态馆、四季恒温校园“海绵城市”展示角等丰富教学设施。


  长春街三小的空中操场。
  值得一提的是,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作为武汉市打造的海绵城市示范区,江岸区长春街第三小学也在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下建成为全国第一所江水源绿色低碳小学。未来,江岸区长春街第三小学所倡导的“绿能教育”也将直接影响孩子们对环保的认知和践行。


  长春街三小设施现代的教学环境。
  不仅校园设施和教学理念过硬,在师资配备上,长春街第三小学也是阵容不俗,学校由曾荣获全国百强特色示范学校校长、第八届全国优秀校长的特级教师文小勇领衔,还选聘大量骨干教师与区级学科带头人组成了首批教师团队。
  【编辑:丁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