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工商联(总商会)换届选举,新一任主席(会长)是……
2022-08-18 15:00:00 来源: 仙桃日报


  8月17日,仙桃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天诚国际大酒店举行。省工商联副主席吴智勇到会祝贺。市委书记罗联峰出席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文华,市政协主席印家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慧玲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唐江平主持会议。


  完成相关议程后,大会选举出仙桃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八届主席(会长)、监事长、副主席、副会长,仙桃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副会长。湖北绿色家园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华当选为仙桃市第八届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
  吴智勇:希望市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服务意识
  吴智勇对我市工商联(总商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服务意识,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融入湖北大发展格局,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新征程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罗联峰:市工商联坚持团结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紧贴中心、服务大局
  罗联峰指出,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市工商联坚持团结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紧贴中心、服务大局,在参政议政、招商引资、抗击新冠疫情、参与公共事业、加强商会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促进了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为仙桃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作出了重要贡献。
  罗联峰对做好新形势下工商联(总商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罗联峰对做好新形势下工商联(总商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市工商联(总商会)要在政治引领中举旗聚力、把牢方向,团结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在审时度势中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既要看到外部环境变化给企业带来的困难,更要看到全国经济持续恢复态势没有改变,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生产要素条件没有改变,发展潜力大、韧性足、空间广、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正确认识形势,保持发展定力,努力把政策机遇转化为发展动力。要在推动发展中主动作为、彰显担当。勇立时代潮头,聚焦做实体、强主业,加快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勇担社会责任,在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方面主动作为,积极回馈社会、造福人民。要在守正创新中发挥优势、提升能力。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要牢记职责,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发挥作用的新形式、新方法、新途径。要把服务企业作为基本职责,畅通下情上达和上情下传渠道,当好民营企业的“服务员”“娘家人”,努力把工商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机制健全、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
  罗联峰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工商联工作,全力为工商联履职尽责创造条件,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各地各部门要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工商联和市领导为新当选的市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成员授牌。
  会上,新当选的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杨华作了“就职演说”。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倡议书。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更多新闻
  2022年4-6月“仙桃好人”点赞评议开始啦,快为你支持的TA点赞!
  人醒了≠酒醒了!仙桃交警凌晨查获多起“隔夜醉”
  文/全媒记者 陈国力 图来源中国仙桃网
  编辑/罗婉婷 责编/邓一凡 终审 /易赶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