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价240.9元!这些挂网药品信息有调整
2022-08-22 14:10:00 来源: 长江日报
  8月22日,武汉市医疗保障局发布《关于转发省医疗保障局药品挂网信息有关文件的通知》,经企业申请、价格采集、数据核算等程序,调整部分挂网药品信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梳理发现,此次有23个挂网药品价格、1个集采非中选挂网药品价格和医保支付标准进行了调整,降价区间在0.01元到240.9元不等。


  详情如下↓↓↓
  一、对涉及17家企业19个通用名 23个流水号的挂网药品价格进行动态调整。






  二、对涉及20家企业22个通用名33个流水号的挂网药品通用名、申报类型、规格、剂型、包装材质、暂停交易信息进行调整。








  三、对涉及1家企业1个通用名1个流水号的集采非中选挂网药品价格和医保支付标准进行动态调整。


  点击了解更多>>>
  《关于转发省医疗保障局药品挂网信息有关文件的通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出品 来源:武汉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编辑整合:符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