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羽毛球世锦赛:三对中国选手今天将携手亮相混双赛场
2022-08-23 09:54:0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昨天(22日),2022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日本东京拉开战幕。中国出战的两位男单选手石宇奇、陆光祖晋级下一轮。
  中国男单选手石宇奇 陆光祖晋级
  石宇奇首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80位的阿塞拜疆选手阿德。首局一上来,阔别赛场许久的石宇奇有些不太适应,出现了不少主动失误。关键时刻,石宇奇连下三分,以22∶20有惊无险地赢下首局。第二局石宇奇逐渐找到了进攻的感觉,最终以21∶10再下一局,总比分2∶0晋级次轮。
  另一位中国选手陆光祖首轮的对手是英格兰选手潘迪,前两局两人各打一局好球,进入决胜局后,陆光祖在体能上的优势逐渐显现,最终陆光祖2∶1战胜对手晋级次轮。
  中国女单选手韩悦赢得开门红
  女单比赛首日,中国队只有韩悦出战。身穿红黑球衣的韩悦对阵来自法国的齐雪霏,韩悦的世界排名22位,比齐雪霏高出了21位,在整体实力上也有着明显的优势,以21∶14、21∶15连胜两局挺进第二轮。
  中国女双组合刘玄炫/夏玉婷轻松晋级
  女双方面,中国队的“00后”组合刘玄炫/夏玉婷只用了26分钟,就以两个21∶7战胜巴西组合萨米亚·利马/杰奎琳·利马,两人将在下一轮迎战队友杜玥/李汶妹。
  印度组合蓬纳帕/雷迪也是2∶0轻松取胜,下一轮她们将挑战头号种子、中国队名将陈清晨/贾一凡。
  三对中国选手今天将亮相混双赛场
  今天(23日),石宇奇、陆光祖将继续出战男单,何冰娇、王祉怡将迎来女单首战。
  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郭新娃/张殊贤将携手亮相混双赛场。男双没有中国队选手参加。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